随心(两天一更)

Everything's fine I pretend

当巽风殿下遇上阿浮君02

「东方巽风你给本座滚去哪了?都过中午用膳时刻,你还知道回来,真的是…」正欲发火的东方青苍在看见满脸泪痕的巽风走进寂月宫后,立马将后半段要收拾人的话吞回肚内。


这怎么还哭上了呢?难道是我刚才对他说话太大声?


「哥哥…」巽风抓着东方青苍的衣角,用他那惯用的撒娇伎俩,泪眼汪汪的看向自家兄长。


「肚子饿了吧?我让人送些吃食过来。」东方青苍假装没看见巽风那无辜的神情,每次用这眼神看着自己就绝没好事发生。


「哥哥,呜呜…」见兄长似乎没有要安慰自己的意思,巽风赶紧挤出了几滴眼泪。


「得了得了,说吧,这次又想要甚么了?那上古凤凰神兽的羽毛?还是长珩那小子又欺负你了?」


「哥,我想吃丹橘。」


「这还不简单,殇阙,去把云梦泽的丹橘全买回来。」吃个丹橘而已有必要用哭的?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这个做兄长的有多小气。


殇阙:敢情我是个跑腿的?


「可是,我想要每年都能吃到最新鲜的…哥,你在寂月宫外种一棵好不?」巽风抱住兄长的手不断摇晃。


「丹橘树?那个只有在云梦泽才种的出来的丹橘树?」东方青苍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
「嗯嗯。」巽风喜孜孜地点头。


「然后你让本座在苍盐海也给你种上一棵?」


东方青苍睁大双眼,就一上午的时间,巽风这小子的脑袋又装了些甚么。


倒是一旁的殇阙憋笑憋得相当辛苦。


「巽风啊,不是本座不疼你了,你可是本座的胞弟,苍盐海的二殿下,只是这丹橘树真的是…」东方青苍尝试和巽风说着道理。


很显然的,后者完全不想给他这个机会。


「呜呜…哥哥你是不是不要我了…那个妙音族的阿浮君,他哥哥就给他在妖阙种了一棵…」


「阿、浮、君!」东方青苍咬牙说着每一个字。


原来一早就跑的不见踪影的自家胞弟竟然是去见了阿浮君,这笔帐他一定要向诃那给讨回来。


「不会教育弟弟就别让人到处乱跑,还把本座的胞弟给带坏!」东方青苍虽是已经骂的极微小声,却还是被一旁站着的殇阙给一字不漏的听了进去。


到底是谁才不会教育弟弟…这下殇阙是真的要憋笑憋出内伤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「阿浮,你这贪玩的性子是该收收了。」看着自家弟弟平安无事的回到妖阙,终于松了口气的诃那虽然语带责备,眼神却透露出了宠溺。


「哥,你猜,我今天遇上谁了?」阿浮拿起桌上的水杯,给兄长递了杯水。


「嗯?我们阿浮认识新朋友啦?」多去外面走走认识新朋友也好,省的每次洛歌来找自己下棋,都被这小子给搅局。


在别人的饭菜里加料,也不知道这点是跟谁学的。


「那个苍盐海二殿下东方巽风,没想到他本人真如传闻所言,生的极为好看。」


「你去见了巽风?咳咳…」诃那吓得呛了一口水。


「欸哥你激动甚么,喝水喝慢点,妙音族妖王被水呛死,这传出去多搞笑。」阿浮连忙替兄长拍背顺气。


「说!你是怎么遇到他的?」诃那连忙抓住阿浮的双手质问,就阿浮这性子,可别闹出了甚么大事才好。


虽然就算闹出了大事,他这个做哥哥的也不意外。


「就…巧遇?」我可没有说谎,阿浮心想。


见自家兄长一脸我不相信的神情,阿浮连忙转移话题:


「哥你别抓着我不放,还那么热情的看着我,我会害羞。」


诃那又一次的有想掐死自己弟弟的想法出现。


「行了,还没用膳吧,饿不饿?哥给你夹菜。」无奈的放开抓住阿浮的手,诃那只能反省自己做兄长的是不是对弟弟太过放纵。


谁知阿浮的下一句话就应证了他的想法。


「好啊,哥你喂我吃。」阿浮想起了之前巽风告诉自己的,他是如何缠他兄长喂他吃饭。


「咳咳…」诃那这次是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。


「欸哥,你是不是生病了?怎么一直在咳嗽。」


「没事,就只是不小心呛到,你快闭嘴吃你的饭吧。」诃那将眼前的碗推至阿浮面前。


「不要,我要你喂我吃!」阿浮拉了拉诃那的衣角,巽风好像有说过他就是这么对他兄长做的。


这下诃那是真的坐不住了,眼前的人一定不是他的阿浮君。


他那弟弟虽然喜欢到处作妖,但绝不会这么作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写在后续:

  

谢谢大家对上一篇的回应,这篇也欢迎大家点点爱心/推荐支持!另一篇《在那之后》也在努力更新中╰(⸝⸝⸝´꒳`⸝⸝⸝)╯

  

评论区开放留言点梗,让我们一起创造只有哥哥们受伤的世界(?


然后有人知道大强吃屎是什么梗吗?求解释!看上一篇有人留言,想放在下一章~

评论(33)

热度(34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